應觀眾要求,
我也來玩這個遊戲了~

都是死阿狗,
沒事點我,
害我要把我的怪癖公諸於世(羞)。

好吧~來囉!


1.咬指甲。
  跟大龜那種不太一樣,
  看書或看電影到劇情緊張時一定會把手指放在嘴裡,
  不然就會看不下去。

2.喜歡香香的男生,
  這應該不是怪癖,
  但喜歡聞男生身上香香的味道..加上一點點汗味,
  這就怪癖了吧XDDD,
  好羞喔,
  真是不太想跟你們講XD。

3.聽歌聽到喜歡的部分時,
  會一直倒帶回去聽。
  這不是像說一直REPEAT那麼簡單喔,
  通常我都是喜歡一個小節的吉他,
  或是一個轉音,
  然後瘋狂的用遙控器倒帶瘋狂的聽XD。

4.喜歡制服,
  根本是個制服控XD。
  迎新那天晚上吃飯時,
  我盯著一個穿著不知名高中制服的女生被阿柯發現XD,
  他還問我「穿制服耶,興奮了嗎?(賤臉)」,
  我整個就是Orz呀~~

5.喜歡在假日睡超過14小時。
  這真的是很爽的一件事情,
  平常的疲累就要靠禮拜六日來補回,
  可是最近有很多缺德鬼一直阻撓我= =,
  以後禮拜六日記得別打電話給我。


好~我的怪癖結束,
接下來,
要點五個人~
好!(集氣)~~~~來吧~

第一個是小樹~
第二個是全~
第三個是師父~
第四個是恰吉~
第五個是我女兒如宜~

快來公佈你們的怪癖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