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真是頭痛。


中的補習班,
因為我課太滿,
沒辦法配合人家的晚班時間,
最後只好決定作罷。

對阿小的boss真的不太好意思,
畢竟一開始跟人家講好了= =。

然後要去攝影棚當助理小妹的事情也要暫緩了,
老爸好像最近跟C導播有點嫌隙XD,
好像是發現他人怪怪的這樣,
所以現在他不想把我推入火坑~哈哈!

這下可好,
兩份工作都掰掰了,
以後我缺錢花要去哪生?
喔我不要動到存款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話說明天要去領薪水了,
挺開心的~
我看我還是存起來,
以備將來沒錢可花時使用吧~(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