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這兩樣都是必需。


我已經有點厭倦了在一天之內打電話給通訊錄裡所有可能的人,
卑微的問說能不能來當演員然後又被拒絕。

或是問A對1號劇本有沒有興趣,
沒有的話其實我這邊還有一個2號劇本也可以參考看看噢。


感覺好像直銷。


房子也一直整理不完,
因為每天都有事情或是得出門。

等水電行修水管學車準備美術道具或是買演員的衣服,
其實我也很想只是單純的逛書店或逛街,
噢對,
我有一張敦南誠品的七五折卷,
有人需要嗎?
我看在8/31之前我是去不成的了。




常言道沒那個屁股不要吃那個瀉藥,
我想我是吃了一整罐。







占卜說我要注意交通安全,
所以騎車時不能再恍神了,切記切記!




好想抽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