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接了份家教,
沒想到我張阿抹也有為人師的一天。


教的是英文,
對象是我小六的表妹。
(但是程度很不錯的說)


很久沒翻英文了,
再加上選修日文的關係,
英文整個退化。

而這次因為要教人,
把喬治送我的文法書翻出來,
好好的再看了一次,
手感有回來一點,
這是第一大收穫。


第二大收穫,
是我終於搞懂台北的公車該怎麼坐了。
不是我在愛講,
北市公車真的很複雜,
當然我承認我路癡的天賦會強化這複雜度,
這下總算好一點了,
哈哈,恭喜我吧。



以上是暑假做家教的心得,
不過最開心的當然還是領薪水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