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最近每天都好忙,
拖稿拖好久,
所以這篇是週記XD。

================================
8/24濱海行

這天是第一次跟小卡老柯見面(羞),
出門時覺得有點緊張,
因為雖然看過照片,
但還是不太認得他們的臉XDD。

在郵局等了快四十分鐘,
客運不肯停,
公車又一直不來,
實在很怕第一次跟新同學約會就遲到。

後來好不容易,
跟小卡碰了頭,
然後又見到傳說中凶狠的板大老柯,
還有小卡的朋友COCO,
最大的感想就是...
老柯根本就一點也不凶狠,
壓根是個溫柔的人呀XD~~

我一開始還怕會沒話講,
畢竟在BBS或MSN上聊得起勁不見得見面一樣熱絡,
不過看來一切都是我多心了,
大家整個超high呀~~
COCO跟小卡是整個行動派,
老柯則是走文人貴氣路線XD。
(OS:好樣的超貴安全帽啊啊啊啊啊~~~)

我們一路走走停停,
看了漂亮的海,
還吃了雅尼克的蛋糕XD。
回程時突然下了大雨,
所以我們就停下來在名為「隨緣居」的奇妙餐廳吃飯,
嗯..薄荷水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喝,
說他是九層塔水還比較實在,
不過東西還OK,
下雨的海邊也不錯漂亮~(大心)。


雅尼克的蛋糕~我跟老柯的


coco~小卡~我~老柯~


是海是海>//////<

================================
8/26世新廣電北部迎新

這天我跟小卡約好一起坐火車,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還麻煩小卡載我去車站XD,
我們一點就到了所謂的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五號出口,
也再那邊看到了疑似學長姐的小坨人群,
但因為怕太早到有點丟臉,
所以我們在附近晃了一晃買個飲料才去會合。

我們四處觀望好久,
覺得好像沒有認識的,
只好不停催老柯,
後來在回去找老柯時,
認出了秋田!
然後四個人在中正紀念堂白痴的合照XDDD,
我猜帶隊的學長應該傻眼了這樣,
不過也還好我們有混進第二批人,
因為..我們遇到丹丹了~~
幾乎平常會聊msn的北部人都到齊了~
大家一路聊啊聊,
到育樂中心樓下集合時,
電影組就在其他組安安靜靜之下,
整個就是維持一個很歡樂的狀況~
學長都覺得奇怪我們為啥那麼HIGH~~XD

活動結束,
我小卡秋田丹丹阿柯跟小熊哥小魔哥臭小維去吃牛排,
吃了好久聊了好久也笑了好久XD,
感覺真是超好,
不過阿柯那笑不停的樣子真的很驚人XD,
害我當天晚上還夢到他的笑臉。


傳說中白目的中正紀念堂合照~


回程火車上的我跟小卡~


大文人阿柯的詩集~

================================
8/27跟小萍吃飯

跟小萍去三商巧福吃牛肉麵,
還去星巴克喝了咖啡,
雖然最初的目的是要告訴她射擊班的性質一類的,
(因為她要帶這屆升高一的射擊班)
但其實以隨意的閒聊居多。

她說了一句話,
是喬治也跟我說過的,

「畢業了以後,我們就是朋友而不是師生了。」

接連從兩個老師,
而且是我很喜歡的老師口中聽到這句話,
我真的是整個感動~

(~~~~這天沒拍照~~~~)

================================
8/28快樂的308同學會

這天阿ㄒ一ㄠˊ一早就打電話吵我,
說要去買菜,
被吵醒的我又累又不爽,
胡亂跟她約了個時間就繼續睡XD。

原以為一個小時就可以結束買菜,
結果我們完全忘了加算洗玉米啦泡蛤仔的時間XD,
所以其實晚了很多才開始烤肉,
真是不好意思啦。

跟大家一起烤肉,
彷彿又回到了老蔡的烤肉全盛時期,
大家吵鬧嘻笑依舊,
不同的是大家似乎都成熟了長大了。

大家在酒足飯飽之際,
跑到了另一頭去看風景,
我也加入了爬上水塔的那一群XD。
風小小的吹著,
跟身旁的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喝著汽水,
感覺很free很舒服,
後來大家跑到涼亭那邊去看煙火,
我還唱歌給大家聽(羞),
總之整個是歡樂,
那種不用說什麼大家都懂的熟悉的感覺,
真好。


快樂的大合照~~不過好暗~

================================

最後,
感謝大家願意看完這落落長的流水帳XDD,
各位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