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楊詠任分手了。

 

八年的感情太深刻複雜,不是其他人可以體會的,所以拜託,如果你們知道了,請諒解我最近的情緒,也不要再過問任何細節。

 

--

 

我一直以為我們會結婚,會就這樣一輩子。但在去年,我喜歡上一個男生,讓我開始思考什麼是愛,什麼是適合,什麼是一輩子。幾經思考,我覺得你才是能和我一輩子一起成長的人,於是好好地整理了感情,也去了趟紐約,試著做些你可能會喜歡的改變。

 

我想,一切就等你畢業了吧,等你畢業回來,我們就可以一起工作存錢,構築我們的未來,所以聽到你打算再留一年的時候,不免覺得心酸,覺得你把我的等待都看得太輕易了。但也無妨,畢竟在紐約陪你拍畢製時,是真的看到了你的成長,那讓我覺得驕傲,覺得這兩年你的離鄉背井我的孤獨寂寞都很值得。

 

我一直都是為你感到驕傲的,也許我並不掛在嘴邊,也許我常口是心非,但我從未不認同你的聰明和創意。我的確是不愛和你討論劇本,或是看你的片子,這可能源於我們在學習和就業的背景不同,但關於工作室,你也很清楚我這些年來工作的情況、遇到的挫折,不是要為了自己辯解,但在我們還沒有能力拍自己想拍的片子前,一切都是得向現實看的吧,但這也不代表我們永遠不能一起拍片啊。

 

我是很強勢的沒錯,但也只有在你身邊我才能盡情的撒嬌。說來可能很可笑,我很喜歡賴床讓你一直叫我的時候,或者做白癡的事情跟你耍賴,惹你生氣,那讓我覺得被你疼愛,讓我覺得溫暖,但我不知道這些事情讓你這麼不快樂。我很抱歉。

 

很多事情沒有你就沒有意義了,我變瘦了要給誰看,我把家裡整理乾淨又如何。新店景美公館宜蘭紐約,四處都有你一起走過的記憶,去那裡都會想到你,你要我怎麼辦。我想挽回你,我很想說你以後喜歡上別人也沒關係,但我不想變成乞丐,如果你真的不愛我了,我也只能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