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
你的出現,
讓我不知所措。

我以為,
你只是來跟許逸紹講幾句話,
所以我別過了頭,
怕彼此尷尬,
沒想到,
我聽見了你喊我的名字,
『張瀠之,這個給你。』
我疑惑的看了你一下,
『回去再看。』你說完便轉身離去。

信封上寫著「to Mo」,
老天,你竟仍肯叫我一聲Mo,
不誇張,
這對我是天大的恩賜。

我望著你的背影,
手中捏著你給的卡片,
眼淚不知怎麼的掉個不停。

而卡片的內容,
更是讓我感動莫名,
雖然我明白,
我無法得到你完全的原諒。
(基本上我也不配得到。)

用手寫下的文字是有溫度的,
我,在這張卡片上,
感受到了你的溫度。

尤其是最後一句,
「妳總是知道找到我的辦法。」

捷,
我還是很喜歡你,
事實上,
就如你所說的,
我總是找得到你。
我一直在觀察你所做的一切,
你的文章,你的網誌,
我只是希望能看到你快樂。
然而我卻沒有勇氣再把你加入我的MSN好友,
因為我怕,
我怕怎麼樣也無法恢復到從前那樣,
那麼,
乾脆就作罷。

我也很感激你所對我做的一切,
無論讓我感到快樂或是悲傷。

捷,
謝謝你了,
讓我的高中生活如此豐富,
也讓我的畢業典禮更加完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