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分手,與發生那件事之後,

我一直在思考,家,到底該是什麼模樣。

 

曾經的想像是,我和楊,能組成一個家也一起工作,

忙碌時就吃便當,

有閒暇就在家煮煮健康的食物,

也許養隻狗,也許過些年會希望有個小孩,

過年過節一起關心他的家人我的家人,

一起存錢,為了老年而做準備。

 

在分手後當然就顛覆了一些想法,

也讓我思考,若遇到下一個人呢?

該如何確定這個人是正確的,

該如何構想那個家的模樣。

 

 

發生那件事後,其實比失戀對我打擊更甚,

畢竟是無法切割的關係,

畢竟是強烈的被背叛感,尤其時間又這麼長,

但過了一個星期我倒也能找出看淡的點,

我想這方面我跟媽媽還是很像的吧,

像是比較傳統東方的女性。

 

只希望家人一切都好,

我會盡力守護我的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