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8485_10152192992509655_1906391415_n  

覺得好像是昨天吹風加上吃了哈根大使所以感冒了,早上起床整理行李時頭超昏,一直拖到快來不及才出門,行李也是剛剛好46公斤整,非常踩著底線走的風格啊我。

楊詠任非常的賤,在我踏出房間門的時候說:「跟房間說掰掰~(揮手)」,聽到這句話我「哇」一聲就開始大哭,一路哭到地鐵站。隔壁大麻室友的門、巷口的水果攤、Dunkin' Donuts、Duane reade、137th st站,我想我很快就會想念這一切。

到機場時我跟楊詠任正在自拍,突然旁邊一個黑人就跑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拍,有點驚嚇但還是麻煩他拍了,是說外國人可能不知道台灣人最喜歡自拍了吧顆顆。Check 機票之後還有一點點時間,就在旁邊喝了一下飲料才排安檢門,但我以為楊詠任可以跟我一起進去,結果莫名其妙就跟犯人一樣被玻璃隔在兩邊,於是我又開始大哭特哭,哭到排在我前面的棕髮大叔頻頻回頭對我慈祥的微笑。掃完安檢之後,前面的棕髮大叔轉頭問我是不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我愣了一下才跟他說沒有我是要回國了但我男人要年底才回來嗚嗚嗚嗚嗚嗚。

上了飛機後配著電影繼續哭,看了RIPD、被偷走的那五年還有芝加哥,中間睡睡醒醒還吃了超難吃飛機餐,大概十四小時後抵達北京。本來是有免費過境旅館可以住的,但出境時管理人員說我的台胞證要再加簽注(?),想到要拍大頭照跟付錢就覺得不爽,思考一下之後決定睡機場好了,反正有飲水機廁所WIFI和充電區我就不怕了。幸好我把新的running man下載到電腦裡了,在機場就有事做了。

連上WIFI後才發現我鬧了個大笑話,我跟老媽報平安說我到了北京,老媽就說:「姊姊妳現在在北京那妳應該明天就到了啊,為什麼妳叫我們後天去接妳?」想了一想對耶,為什麼會算錯日期呢,還好我爸媽聰明不然我就一個人扛兩個行李哭哭了。

這五十幾天的旅程回想起來好像一場夢,很濃縮的在短時間內什麼都做了,說不清楚但很明確的知道自己成長了,希望下一趟旅程也能像這次一樣。考慮來整理一下後記,比方說整個旅行的預算或是看到的奇人異事之類,畢竟我可是研究了楊詠任的四個室友,也拍了不少路人(尤其是巨屁系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