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年底了,每家會員卡都在威脅我點數即將到期。

所以我就整理了一下,下午來個禮物兌換之旅。




由於我有會員卡收集癖(還有便利商店點數收集癖XD)
所以皮夾鼓鼓裝的不是鈔票,都是會員卡。


一年將盡,大多數集點類型的卡都會在這時候把沒用完的點數歸零,
催促著大家趕快去店裡兌換商品順便再多花點錢。
平常消費時不厭其煩地集點等待的就是這個時刻啦!

但像是HAPPY GO等會「貼心的」在你找不到想兌換的物品時,
提供OO點+XXX元可以加購的商品(很奇怪,通常特別吸引人的都是這邊的東西),
如果剛好在這邊有需要的物品,換算起來又比市價便宜,當然是很划算;
反之只是為了湊個商品又再花錢就不怎麼值得了。

看看照片就覺得累積起來小有成就感。




1.屈臣氏卡

我個人認為屈臣氏卡最乾脆,偶爾會有來店禮(化妝品或沐浴用品試用包之類的),
累積的紅利點數也可以直接折抵現金,300點抵1元。
今年累積的點數大約三萬多點,可以折抵105元,
在逛的時候差點手滑帶走睫毛膏,
幸好最後理智還是戰勝一切,免費帶了一串衛生紙回家





2.HAPPY GO卡

HAPPY GO可以直接折抵現金,4點換1元,或是換各通路的商品,
我去全家換了文想要的積木旅行團(200點)和泡麵兩碗(56點*2)

同場加映,用廢電池和廢光碟各0.5kg換了兩顆茶葉蛋
加上上面的泡麵和楊詠任吃了開心的一餐。






3.康是美卡

我其實比較少在康是美消費,點數也不多,換個濕紙巾意思意思





4.加油站點數

由於開始開車了,加油每次都是一千兩千的,
點數累積速度比騎車時快太多,
總共14000點,換了白博士廚房清潔劑*2(給媽咪一罐)+白熊洗碗精*2(楊詠任要的)+雪平鍋*1,
整個大豐收





5.特力屋+HOLA卡

166點很尷尬,因為200點才能抵用100塊,
所以乾脆拿來換50點的小禮物。

換了媽咪要的洗碗手套,和兩個小護手霜
也是挺實用滴





6. 生活工場卡



如果不是他寄電子報來,我還真的忘了還有生日禮的點數,
總共加起來315點,於是換了咖啡色的收納盒(280點),
剩下的點數則是買了拼圖鍋墊抵用掉。
(↑這就有一點非必要消費,但我們家缺鍋墊是真的XD)



7. iCash

iCash大概是使用最頻繁的卡,今年會到期的就有一千多點,
往年有微波食品可以換,這期比較吸引我的只有飲料們,
於是換了葡萄多*2+英式紅茶*2+開喜烏龍*2(各200點)。







今天花了一個多小時把東西們換回家,
除了很重很有成就感之外,再次證明了新店中正路可以滿足所有生活上的需求,
錄音室也都在中正路上,有機會還真想搬回去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