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代辦事項一個一個被劃掉,
才說忙碌的十二月竟只剩三天了。



昨天晚上臨睡前偷端叮咚我,
問我能不能陪她去上羽球,
想說好久沒運動了而且老闆今天不會進公司
就決定回學校混進學生裡上體育課XD。

到了不久老師就開始帶暖身操,
偷端還沒到,但老師好像也沒識破我,
於是就很自然的拉筋轉手轉腳還跑了步,
動動筋骨還真是滿舒服的~

重點是,跑步的時候我竟然覺得頭很輕,
意思是我從剪短頭髮之後就再也沒跑過步了嗎哈哈,
是試膽遊戲開拍前耶,真可怕XDD

後來就跟偷端一起在旁邊玩羽球了,
從國中開始就幾乎沒玩過羽球了吧(教練會噹),
基中倒是很多人愛打,連老師都是,
而且印象中羽球隊的男生好像都滿帥的

總而言之今天玩得很開心,
只是回公司之後覺得手腕跟屁股微痠,
果然是久沒運動,
明天要有全身痠痛的心理準備了


最近被老媽唸,說不要老是把賺錢賺錢掛在嘴邊,
啊人家就剛出社會嘛,剛體會到儲蓄的快樂啊XD,
如果要說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年終就是那樣不要有變動,有case得接,目標能快快達成,
還希望能包紅包給爸媽+阿公阿嬤s,養回運動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