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0到2011都是波堤獅



2010年的我過得很好,
辦公室生活結束之後拍了第一部電影,
中間也有些時間陪伴家人,
說實話心靈是很滿足的。


辦公室生活的某天,
我寫下了對三年後的自己的期望,
因為只是寫寫而已沒多想,寫完就不知道亂放到哪去了,
拍完阿信後,整理房間時看到那張紙,
突然發現上面有幾點我已經不知不覺做到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


所以要來整理一下今年的新希望,看看什麼時候能達成。



1.希望25歲時能存到___K,所以今年要達到一半的目標。

2.希望住的地方可以更舒適。現在的套房便宜合理,勢必會再住上幾年,希望能整理得更精簡寬敞。

3.繼續唱歌。持續錄音,也許可以開始接場子,與計畫並行,當然也該多去參加比賽。

4.偶像劇可以試試,電影再來兩部吧。

5.花點時間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上,也許是種點東西,或是做張卡片什麼的。

6.我的家人及好友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這個最重要。


希望大家2011年都能過得更充實富足:)





--



同場加映

從去年就很想買類春聯的壁貼,但找到我喜歡的樣式,年已經過一半了,
今年很聰明的先搜尋了該牌子,馬上就下手買哩。






可愛吧,我買了兩張,一張給老爸,一定要招財進寶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