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著十天忙碌的生活,
簡單歸類就是拍片+駕訓班+新鮮人守護神。


拍片首先是柯達營,
雖然今年沒有參加,
但還是雞婆的去做了美術。

他們是我的作品↓








想看其他照片可以自己去相簿看唷。

也許因為是做美術,
沒什麼壓力,
只要趕進度就好,
所以這次做得很開心,
而且有考慮濾鏡的部分再去做設計,
拍攝出來的感覺也滿符合預期的,
是一次很不錯的經驗。

後來厚著臉皮和大家去吃餐會,
和楊宏達老師聊到許多,
還幸運的抽到了奇妙的獎項,
回去打開一看竟然是16條金莎,
運氣也太好了吧,
真是好險有去XD。





話說郭宗瑋我們啥時要再拍?





駕訓班則是在今天順利考照之下結束,
一大早就出門去考筆試,
考完筆試又在大太陽底下等了超久才路考。
幸好我的主考官是個脾氣很好的先生,
就這樣順利考過,
不過要一個禮拜之後才能拿到駕照。

我想要上路應該還是要常開才行吧。



至於新生呢,
我是這次電影一甲的A組守護神助理,
學校交代了一堆要做的事情,
當然規劃課程我都可以理解,
但我實在是有一點不能認同所謂的「提升自我價值」。

感覺上他們好像比較希望我們去養老院啊或是照顧喜憨兒,
覺得要有反差才能達到違背期望理論,
也才能讓學弟妹有所謂的成長。

這該怎麼說呢,
我自己是覺得不必要到那麼極端,
而且也不是所有大學生都那麼不知惜福。

講個題外話,
學務長在新生訓練說,
希望大家除非沒錢吃飯不要去校外打工,
寧可參加社團或是學校活動等等。

我覺得真的是有種何不食肉糜的味道,
難道我們學生拍片其他的不需要錢嗎?
難道所有人除了吃飯外的花費也都理應向父母要錢嗎?
嗯,我覺得這樣反而才是不知惜福吧。





網誌越寫越沉重,
總而言之大家新學期快樂,
我們後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