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照片,是酋長用拍立得拍的唷(心)





5/6(日)
原先阿柵囉哩囉唆的,
一付就是事情很多不想來的樣子,
我也淡淡的想說隨便她看她怎麼決定,
結果還不是來了,而且很開心XD,
我們去了偷端的店,氣氛很棒,
但是為什麼再我還沒吃完沙拉的時候就收走了呢(氣),
而且我的麵包已經塗好奶油了說(大哭)。

最好笑的是離開的時候我忘了手機阿柵忘了錢包,
只有致緯安然無恙,
我們三個還在外面狂拍照,
路人一定覺得我們是瘋子。

和致緯去喝咖啡前,
郵局戶頭領到只剩一百多塊,
整個心酸酸,
我真的應該要打工的,
媽咪對不起。



5/7(一)
台隆的同事約我吃飯,
原先想說大概就是幾個工讀生一起吃,
沒想到當我到98的時候,
美琴玉惠中榮熊已經在那邊大吃起來了,
又青那天還有上班,所以最晚到,
整個是很感動,
最誇張的是又青雅婷跟孟穎竟然送我新光禮卷,
真是笑死我了,
謝謝你們呀~



5/9(三)
楊詠任一直跟我說,
那家餐廳沒有很好吃,
我內心一直覺得怪怪,
但還是跟他說,
如果真的不好吃,
他要另外找一家餐廳再陪我吃一次XD。



結果竟然是好樂迪!!!



你太誇張了,
但是這真的很聰明耶。


唱歌很開心,
算是為明天的預賽作熱身,
但是對的人真的唱得不好聽哈哈哈哈哈,
李宗冠也太像動力火車了,你真誇張XD。


徐華謙真的很妙,
大家以後去唱歌都要點曾心梅的「思念你的心肝你甘知」,
可以看到很可愛的徐華謙喔,
還有天心張本渝劉若英,
陣容真是堅強XDDDDD。


小卡跟祐祐送的明天會更好蛙超古錐,
秋田跟酋長的抱枕長得很好笑又香噴噴,(下次叫楊詠任學給你們看XD)
子皓的片子和幸運底片也太有趣,我還真的關燈拆咧,被騙了XD,
阿NO的元本山超酷,我弟還叫我留一點給他們吃咧,
BB的披著羊皮的懶熊超可愛,我到現在還捨不得開,
瑋倩的化妝水很香,我喜歡萊姆的味道,
楊詠任的keroro全集和組裝kero都超酷的,
以後每天都要收看keroro!!!
(最重要的是還有卡片!!超感人!)


謝謝大家百忙抽空陪我過生日,
謝謝寶貝的辛苦籌畫,
我張某總算是二十歲了。


(話說我是電影二甲!!)

5/10(四)
紅白歌合戰的預賽,
我唱的是米希亞的It's Just Love,
就是松島菜菜子廣告的歌啦,
可是我太緊張了,
覺得自己聲音一直抖,
而且明明歌詞是背好的,
還是一直拿著歌詞假裝看不到台下的人,
沒辦法,我易緊張體質。


5/11(五)&5/12(六)
多災多難的技術專題二,
用很刻苦的方法拍了浴室的戲,
重點在隔天,
在隧道的涵洞中,
穿著白色洋裝坐在輪椅上的子于,
竟然被民眾通報警方,
想說我們是在做什麼壞事XD,
最好笑的是,警察在跟祐祐要證件的時候,
酋長跟Kevin拿著單眼狂拍,
警察先生應該嚇壞了吧。
而且隧道裡空氣也太髒,
回家洗了兩次頭,
浴缸裡竟然還有沙子。


5/13(日)
老媽生日加母親節,
但我前一天拍片到半夜兩點,
老媽說中和文都是傷兵,
老爸又要去評審,
所以叫我乾脆不要回家,
在台北好好休息一天,
但是我心裡其實頗哀傷的,
老媽一定是在跟我講場面話。

老頭竟然要帶媽咪去吃母親節宵夜,搞什麼一 一,
交代中買個蛋糕回家結果老媽打電話來唸我一頓,嘖嘖。


5/14(一)
老爸老媽帶我去買生日禮物,
中跟文要送我帆布鞋,
但是跑了兩趟並沒有看到我喜歡的,
無功而返,
反倒是吃了140的牛肉麵,
還滿好吃的XD,
而且發現我有預知夢,
因為前一天夢到楊詠任買了140元的牛肉當小菜,
我還在夢裡罵了他一頓。




5/16(三)
日文週活動紅白歌合戰決賽,
唱的是昊恩家家的星の流れに,
非常好聽的一首歌,
(老爸說如果我唱得有家家七分好就妥當了XD)
評審是武藤敦子老師和岡西性根老師還有小護士樂團的主唱&bass手。

沒有預賽那麼緊張,
但是拿到第二名。
打電話回家老媽說不錯啊,
但是老頭說拿第二名可以不用回家了XD。

獎金是兩千元,
哀哀但是要賠鏡頭,
算是不無小補啊,
希望估價趕快出來,
讓我好有個打工的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