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今天有慧萍給的兩百和免費的便當,
以及回家煮了咖哩,
讓我開心度過沒花錢的一天。


拍片的3300,
賠器材的錢,
最近種種的支出讓我都快吐血了。


今天一拿到之前代墊的化妝品的錢,
就趕緊放進信封袋裡不敢動,
明天上課又要還人家錢,
三個戶頭裡剩下三千不到,
重點是還有不能動的錢。



還很厚臉皮的問了瑪莉錢什麼時候會下來,
其實只要薪水下來我就不用擔心了,
但要開口提這種事還是挺令人羞赧的。


當她說下星期三連同這個月的五首一起給我時,
我的內心有好多隻小天使在唱歌跳舞,
但表面上還是裝做沒事說:哦,沒關係不急。

哈哈,真是犯賤。


希望能夠在大四前多存點錢,
不管是要拿來做什麼。



前兩天文說,
等他上了東泰,
反正週末如果不練球也沒事,
他想去7-11打工。

昨天我在即時通上跟他說希望他高中不要打工,
不知道耶,雖然我也是高中就有在打零工,
但如果可以總希望他不要那麼早就在想錢的事情,
姊姊我為了生活搞得一身銅臭啊XD
學生的生活還是單純開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