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現在擬計畫似乎太早,
但我真的很期待暑假嘛~



暑假計畫們:

(1)和小樹阿柵聚聚。
看起來好像是很簡單的事情,但其實很難辦到。
阿柵之前還有碰面,小樹我好想念妳啊~~~


(2)和文去打球運動。
中暑假就要去強恕了,
只剩下文瀚跟我相依為命XD,
希望我能夠早起跟他去打打球。


(3)打工。
當了兩個多月的無業遊民,
其實沒有一些閒錢在身邊我會覺得心慌慌,
而且相機也一直買不成,
既然沒得實習,不如去多賺點錢。
如果不是回台隆,
大概就是去微風摩斯。
有更好建議請告訴我。


(4)有一些閒時間可以做做小東西。
我已經好久沒有碰手工的東西了,
酋長之前送我的迷你小裁縫機我也還沒用過,
如果暑假可以偶爾在家摸東摸西我會很開心的。


(5)健康吃蔬菜水果。
每次放長假總是要回家補充一下元氣,
好面對下一個學期的殘害身體XDDD。
(不過這算哪門子暑假計畫一 一,
 那..變瘦好了XD,這是萬年計畫)



其他沒想到,
隨時補上,
反正還有一個月才暑假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