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酋長聊天,
我說我覺得最近有過得比較快樂。


我想酋長大概不能理解,
因為她是天天都很快樂的人。


最近好忙,
東一個片要拍西一個片要拍。
拍片,拍片,
多少罪惡假汝之名以行之。(偷用陳比其電視組同學的話)
欠筠臻的東西沒給,
片也沒剪,
我們卻還在搞巴西新電影?!


好啦不過這兩次開會,
倒有點真的在做學問的感覺,
一起在咖啡廳唸點書討論討論,
感覺還不錯,
不過話說回來,
國高中歷史沒唸好真的挺麻煩的,
我現在飽嘗苦果。




我的兒子噗通最近瘦了,
根據我偷偷的觀察,
發現是因為他偏食,
他只吃葵瓜子跟紅色和綠色的小花飼料,
其他什麼水果乾之類的,
還有玉米他都不吃,
這樣真是不好,
但是我也有很多東西不吃,
實在沒什麼立場罵他。


可是問題是,
為什麼我偏食並沒有變瘦?


哈哈哈,
等一下要去上敘事語言,
是首映呢,
陳比奇應該紅了,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