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瘋狂想離子燙。
我實在受夠我髮尾的捲毛了,
捲毛們,我要把你們一一殲滅= =+

而對於我要燙離子燙,
大家的反應很多極XD

阿柵說:快去快去,我在畢業典禮之前要看到你離子燙完的樣子喔!

子千說燙了頭會變大但可以試試。

100%說:幹麻燙?直髮又不見得好看,例如:DD豬...。

親愛的說:可以呀!(儼然就是一副「親愛的」的樣子XD)

陳大熊則是說:快去吧你,去把你的拖把整理一下。快去吧,燙完就可以去釣凱子了!(OS:釣你個頭咧!哪來凱子可以釣= =)

最夭壽的就是死阿ㄒ一ㄠˊ,
硬是說我燙了會像海象,
害我真的怒到。

呿~
我才不管咧,
決定要燙就是要燙,
只是在這之前我要先達到一個目標,
噓...不告訴你們,
哇哈哈,加油加油啦!

ps.這次想留長直髮,
   而且真的要很長,
   大約到腰吧!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