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瞇眼致緯和瞇瞇眼我。



昨天回基中,看到很多老師和學弟,
好多人都變了很多,但卻又都沒有變。

天氣很熱,陽光很烈,
園遊會很盛大,
吃的東西很多,
但其實除了老師買的一堆東西,
我只有喝兩杯飲料,
學弟烤的肉啊香腸啊實在賣相不好令人不敢領教。

我還買了八十週年紀念徽章,
哈哈,基中終於也有徽章了。

「Carol我不是跟你們開玩笑的,我是來賺錢的。好了好了我要忙了妳先去逛逛。」
這是忙著賣鹹酥雞的喬治。


還有許久不見只會一直罵我沒照顧好身體的許逸紹同學XD,
真的是很久不見了耶,
偉成也是,其實明明大家都在台北,
大學後我卻只有和協穎見過幾次面,怪哉。

最神奇的是高仲恆老師,
竟然記得我的名字,
還有致緯的名字,
不愧是歷史老師啊,
我還記得給他教的那段時間,
我的歷史都考得特別好XD。

還聊起高中的好多事情,
勾起不少回憶。
「年輕真好,如果高中可以重來一次,我想做些瘋狂的事。」
這是看到基中學生鳥鳥的表演時的我。
「我才不要再重來一次咧。」
這是聽到我的話的致緯。


和致緯去逛街更是開心,
但是蟲子飛到眼睛實在有點噁心。
不知道怎麼說,
一起挑東西時感覺很像家人,
讓我想起高一時的我們還會一起坐公車回家咧(笑),
哪知道現在會是我坐在後座讓你用機車載著。

也許我們都長大了一些,
但希望我們都不要變。

別忘了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啊(大笑)。




你趕快考上,
我們一起租房子。




最後附上和本篇主題無關但是很可愛的楊宏達老師的貓頭鷹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