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老公進入第三天。


或許是今天的工作做起來比較順手,
或許是幾乎整天都在跟狗兒聊天,
也或許是跟歐巴桑阿姨們混熟了,
今天覺得時間過得超快,
也沒有前兩天那麼難熬的感覺。

呼,我應該可以順利的撐三個禮拜。


我覺得我跟狗兒好像日本的上班族男人喔,
為什麼咧?
因為我們下班後都不直接回家,
而是先去喝一杯再走。









喝一杯麥當當的奶昔或漂浮啦XD,
哈哈哈哈哈~
今天喝的是草莓奶昔唷,
我大概五百年沒喝奶昔了吧,
真是開心~

而且我們都會特地坐在遊樂區前面的位置,
以便挖掘具有表演天份及特殊喜感的小孩。

昨天見到一對不斷表演令人噴鼻血鏡頭的小正太跟小蘿莉。
小蘿莉讓我們見識到了真正的夏日媚惑之舞啊XD,
而那小正太不論是長相或是表現都相當具有喜感,
我們估計他們會是未來AV界的一對璧人。
今天還遇到一個會鐵沙掌的小胖子,
我們也考慮未來讓他在《一劍斷恩仇》中軋一角XDDDDD。

總之,
打工的生活有辛苦的地方,
但也滿有樂趣的,
我會繼續加油的~
大家也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