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了老樹,
我們先去一步了XD。

因為我忘記打電話給你了,
等我想到時,
已經凌晨三點了XD,
所以只好放棄約你啦,
拍謝拍謝,
下次再一起去吧。

坐了好久的車,
我已經睡了一輪了,
張開眼卻只到瑞工而已。

好不容易,
終於到了九份,
老天,
整個滿滿都是人啊XDDDD,
看了我都覺得累了。

不過真的走進去逛時,
心情還是挺不賴的,
畢竟好久沒出去玩了,
整個就是放鬆的感覺。

去看了不浪漫的風景,
(其實是人不浪漫)
逛了長長的街,
最後還吃了奇怪的東西。
對!
他就是傳說中的草莓香腸XD,
我還以為裡面會包草莓,
結果原來只是參了草莓酒,
不過真的有草莓的香氣耶~~!
很香很香~~!
啤酒香腸就沒啥味道了,
阿柵還自以為是老闆拿錯拿成原味的XD。

(掰勒喂~阿ㄒ一ㄠˊ~)
(結果草莓酒味道如何?)
(你爸尬意嗎?)

嗯,
我還是滿想要陶笛的,
我吹中音高音直笛吹膩了啦~~(滾來滾去)

今天的戰利品就是阿柵的手鍊,
頗有馬雅&民俗風的混合感XD,
還有最後回基隆時買的耳環,
請見下圖吧。



嘿嘿~我的MO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