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一個拖拖拉拉空有想法的人。


我從小時候就非常了解這一點。

常常會突然想到一些好點子,
(比方說手作小東西的巧思之類)
然後就會興奮得整晚睡不著覺,
但通常的結果都是在購買材料之前就打住了。


原因可能是因為懶得或沒時間買材料,
也可能是突然又有了新的好點子。



最近看米力的文章,
她說,「想做時就要去做,想太多是不好的」,
非常有道理,
我也希望我能夠變成這樣的人。




所以我打算去做一件事情。



這件事情應該是不會有變數才對的,
畢竟我連資金都籌好了XD。



然後希望另一個計畫也能一步一步完成。
也是個好點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