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狗兒去汐止當廉價老公,
啊不是,
是廉價勞工XD

嗯,
沒錯,
是傳說中的代工,
我們的工作是把一個一個大小不同的零件(?!鎖螺絲的東西啦)裝在一個套子裡,
那個零件因為是金屬的,
上面塗滿了油,
對!就是我們之前在修槍時拿來保養的那種油!
雖然工作時有戴手套,
可是油還是會滲到裡面,
我整個指甲縫都是油,
有的還黑黑的弄不掉:(,
好討厭的感覺啊~喵~

工作時旁邊的收音機輪流播著台語歌跟民歌,
因為跟歐巴桑阿姨們無法溝通,
整個就是聊不起來,
所以我只好一邊做一邊小小聲唱歌,
活像個自閉兒XD。

阿狗好像也因為我一直不講話而感到很無奈的樣子XD。

今天的工作也讓我想起很久以前,
大概小學二三年級曾作過的家庭手工,
想起那段時間,
就覺得有點心酸。
嗯,
我媽咪真偉大~

總之,
雖然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很無聊,
(我做到一半還差點睡著XD)
但換個方向想,
這工作也挺輕鬆的,
而且,
我的目的只是錢啊~(攤手)

嗯嗯,
明天要繼續加油~
為了錢錢!!
為了出去玩!!

PS.明天的晚餐是六塊麥脆雞~
   今天跟阿狗決定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