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R:

 

其實這兩天之後我才認真的想過,從楊到J對我的影響。
楊讓我頓失重心,我才發現自己是個需要依附別人生活的人,不然就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然後J出現了,我像溺水的人看到浮板一般巴著他。他有喜歡過我嗎,我不確定,但寧可相信是有的。因為希望他快樂,決定停止介入他們,但太多的捨不得讓我像瘋了一樣不停地反覆。真的是時間一直在走,他們也在走著,卻只有我停在原地。就算他當時對我是有愛的,我想也被我的反覆消磨殆盡了吧。

這麼反覆著的同時也自責,對於依附著別人,造成別人困擾而不自知這件事情,變成我最害怕的事情。即使找不到存在的意義,我也不想成為負擔。對你或對婉柔都是,你們是我最親近的朋友了。
我原本以為,我和你的狀況特別一點,是我們分享了彼此的傷口,算是互相依靠吧,但最近總是我在麻煩你、需要你,本來的害怕又浮上檯面。再者,我想我們都在彼此身上看到一點什麼影子,所以更怕對你不好。

 

真心的抱歉,也希望你了解我是很珍惜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