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趕工畢冊~
呼呼呼~
再不趕快做完,
我們下禮拜三就不能交稿了@@
我可不想背負違約的惡名啊啊啊啊~~!

今天做到晚上七點多就走了,
臨走前門口的死老頭警衛不知道在盧什麼,
一直說什麼關燈不關燈,
什麼二年級美術班的,
喵的我真的動了肝火,
可是我猜那個死老頭聽不懂我在跟他講什麼@@

哈哈,
其實重點是,
到車站等車前,
我跟阿柵先到7-11買東西,
他買了兩支關東煮,
我則買了一枚茶葉蛋。
我好久沒吃茶葉蛋了這樣。

我花了兩分鐘撥開蛋殼,
然後輕輕的咬了一口,
老天阿~!!!實在太美味了>///<
一顆小小的茶葉蛋竟然讓我發自內心的覺得幸福!

七塊錢換來幸福的感覺,
真是划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