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倫敦。

真是諷刺。

我竟然是在協穎的網誌裡看到,
好友中對我的描述是「一起加油邁向倫敦吧!」,
才猛然想起。



以前振振有詞訴說著的夢想,
是什麼時候被我淡忘的。
以前存的一點錢,
也在買底片沖底片的循環中不斷消耗。


寒假時拍了不少照片,
但總拍不出味道。
感覺只是在訓練自己敢於按快門。
就像射擊一樣,
一次次的裝子彈舉槍擊發,
只是為了讓自己不害怕扣板機。


其實我常常覺得好累好沒成就感,
但我總是沒辦法和家人說,
因為我是姐姐,
是爸媽覺得爭氣的孩子。

文那天不經意的話,
卻直勾勾的擊中我的最脆弱。









我真的行嗎
我真的行嗎
我真的行嗎






或許我需要喬治大師指點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