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關上門前,都抱著這是最後一次的心情看你,
也許這是一種好處,讓我更加珍惜,
但這種患得患失真的是種不曾有過的折磨。

不敢買需要吃很久的食物,
不敢約定下次去哪裡玩去吃什麼,
不敢讓你的種種動作變成我的習慣,
因為害怕你走之後我又得一個人處理你的影子,
但我卻同時帶著私心,一點一點的希望在你身上留下痕跡。
因為怕你忘了,或你某天就無聲地消失了。

對於能解開一點你心裡的結,我是高興的。
但我既希望能客觀地給你好的建議,又無法準確避開我的情感,
所以一直掙扎。想教你又不想教你,想幫你又不想幫你。
你說的虧欠,你身後背負的,對你的一切我都覺得心疼,
如果可以,真想幫你一一放下,
但也要有如果。

如果上帝安排此時此刻的我們變成如此的關係,
那麼這個安排背後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我真的很想知道。真的。

你對我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你是懂我並且願意懂我的人,
你是拉我最後一把讓我走過低潮的人,
你是讓我覺得安定,可以一起成長的人,
你是對我有崇拜,我對你也有所崇拜的人,
你是我想生氣也氣不起來的人,
你是讓我在短時間內評估可以一輩子的人。

28天的旅行,是嗎?
那如果我準備好了,可以把旅行變成我的生活嗎。

http://youtu.be/oG08ukJPtR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