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基中,只有短短兩個多小時,
除了王家敏老師和退休的老師之外(周金福你不算在內),
總算是把三年教過我們的老師們都見過一輪了。

找了袁老,
碰到林知立,(現在竟然是校長秘書)
小萍老師,
三民老師,
黃明正老師,
小螞蟻老師,
高仲恆老師,
生物老師,
數乙老師,
婷婷組長范揚慶老師...等等等,
還意外知道戴祖雄老師其實住我家附近,是新店唷!


而且有件非常驚人的事情,
我在至善樓看到一個人,
猜猜他是誰,
我看到他的時候傻了兩秒。

 


是梁新山欸梁新山欸梁新山欸!!!
李欣儒余妏珊,是那個長得像流浪漢但地理強到爆炸的梁新山欸!!!

他竟然被基中聘請當專任老師,
我的天啊那說基中學生的地理會大躍進也不為過!
畢竟當年我的地理有一半是他教起來的!

 

後來離開之前去了靶場,
遇到已經變成國手的高級國豪和一堆不認識的學弟妹,
趁著教練講話的空檔,
我自己偷偷拿了一把槍來作預習,
才發現,這槍長得跟我們以前用的不一樣,
國豪說,以前我們用的是LP1,
現在高中用的都是LP10了,
而且就算是舊型號的槍也都經過改裝了,
因為氣瓶全部都換成空氣氣瓶而不是我們以前用的二氧化碳氣瓶了。

意思是我們以前用的槍已經走入歷史咧,
好感傷噢,
但老實說新的槍外型比較好XD,
滿酷炫的~


好想打實彈噢,
聽說國豪都是五百發起跳是吧,
只要給我30發就好了XD,
下次揪一團一起回明德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