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4004_10152192847809655_594283209_n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中午就開始滾來滾去鬧脾氣,本來不太想出門浪費時間的,在(快餓死的)楊詠任哀求下還是打起精神出去了,去哥大吃了傳說中洛陽大叔的肉夾饃($3)和涼皮($5),受不了烤串的誘惑也買了一串羊肉($1),肉夾饃的皮好好吃,跟我想像中一樣有嚼勁,裡面包的豬肉可以選要不要青椒,味道有點微妙。涼皮很大一盒,有黃瓜絲和麻醬和紅紅的麻油,但吃起來其實並不辣,唯一可惜就是越吃胃越冷,如果是夏天吃應該很好,羊肉串則是大大驚艷,之前在熱狗攤吃的烤牛肉串要$6又難吃得要死,這個只要$1又充滿孜然香氣,好吃一百倍!!!這樣一餐很飽又便宜,只是要找地方吃,我們就在地鐵站把它們吃光光了哈哈。

本來打算去聯合國寄明信片,一到那邊才發現要先網路預約買票才能進場而且一人要$18,於是只好放棄,改去性博物館。

性博物館真的是滿over的,一樓就是Gift shop,充滿大大小小的情趣用品和創意商品,大概是因為情人節要到了,整間店都充滿玫瑰花和粉色系。一個人的票大約$21,情人節那天還有情侶套票之類的東西,二樓展場開始就充滿一些有的沒的遊戲和影像,幸好我有受過馬賽克的專業訓練不然哪受得了這麼直接的畫面衝擊啊。三樓還有深喉嚨小姐Linda Lovelace的特區,其實以那個年代來說她是真的滿酷的。不過整個博物館比我想像中小很多,台灣應該也來弄一個,然後內容應該以東洋為主做出區隔哈哈哈。

後來到Union square附近的Petco,想說和楊詠任去看看有沒有別的老鼠,沒想到竟然讓我看到了夢幻逸品-龍貓!!!!!真的是太可愛了啦,毛超級細軟,耳朵大大的臉又很呆,其中一隻忙著吃東西吃完就衝去睡覺,另外一隻則是淡定哥完全沒有反應,我們看了他半小時他都很憂鬱的看著遠方,連我們看完其他一整牆老鼠後再去看他他還是一點兒都沒動,超級呆的啦好想養一隻哦哦哦,而且一隻可以活10~15年耶,不然摸一下也好。看完之後,到餐廳的路上我跟楊詠任的頭上都充滿了龍貓的對話泡泡,為什麼在台灣要算保育類呢嗚嗚。

晚餐是在麥可喬丹開的牛排館,在中央車站的二樓,感覺有一點點高級,可以一邊用餐一邊仰望中央車站天花板的星座圖和看看周遭的人群,我點了蝦子前菜和酥炸牛排,楊詠任點了巧達濃湯和薄片牛排,附麵包和奶油。我的蝦子是冷的有點可惜,巧達濃湯很家常的口味,兩種牛排的熟度都很剛好,尤其炸過的外皮是酥脆的,裡面的肉很嫩呈現粉紅色,超級美味。服務生都有一點拉丁口音,而且一直推薦我們喝酒有點煩人,這樣一餐大概$120左右,算是滿貴的,但有朝聖到也算是值得啦。

吃完飯去看夜景,在帝國大廈跟洛克斐勒大樓選擇了後者。雖然他不是最高的建築物,但在洛克斐勒上才看得到帝國大廈啊哈哈哈。一個人的票價是$23,要通過層層的迷宮才到達樓頂,樓頂又有兩層可以看,夜景真是非常漂亮,比起前兩天也沒那麼冷(而且至少沒下雪),我們在上面大概待了一小時吧,要不是風大真有點捨不得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