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今天午餐省錢自己煮乾麵,但是找不到帶來的油蔥酥,只好拿蒜酥拌麵,味道比較重但公子喜歡就好哈哈(味覺不敏銳也是有好處)。

出門去看熨斗大樓,其實上次和貓貓逛街時有看過了,但這次看白天版的。很好奇他建築形狀這麼扁,裡面的格局要怎麼分隔才能完整利用呢。楊詠任問我:「妳知道為什麼熨斗大樓會有名嗎?」我:「不就是因為形狀像蛋糕嘛。」楊:「對啊,所以這樣兩邊風會比較強,就可以看到女生裙子飛起來了。」我:「= =」

看完熨斗大樓,斜對角有家店的櫥窗吸引了我,就走進去逛了,裏頭有衣服配件家飾甚至還有賣布料,顏色和花樣都非常大膽花俏,看起來是設計師自己設計的圖樣拿去發展成各種商品。

因為店員太多了所以很難偷拍照片,但裡面很多點點的東西和衣服,正中我的下懷,只是...價格非常不可愛啊,隨便一件衣服都是$200起跳。看到可愛的桃紅線條床單組,一看價錢也要$139,還不附被套呢顆顆。回家查了一下才知道是芬蘭的織品設計品牌,原來在台灣也有門市啊,但是實在貴森森讓人買不下手,還不如去永樂市場裁布自己車(喂)。

晚上和楊詠任去跟演員吃泰國料理,等待期間跑去隔壁買了刮刮樂,之前看到聖誕節日系列心動很久終於下手了,買了聖誕花圈的一張$2,因為搞不懂規則就請老闆幫我們看,我才刮了左下角的一區,老闆就爆我雷:「哎呀妳中了五塊錢呢」,我連花圈都還沒刮到啊!!!本來還想買雪花的但一張要$5,還是下次好了。

回家後想說傳照片給 張文瀚看,看他懂不懂規則,沒想到他一看就知道我中了$5,還說下次可以買貴一點的,果然是彩券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