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今天去了一家超酷的店,不知道該說他是漫畫店還是玩具店,因為店裡全部都是美式漫畫,還有很多公仔玩具,包含某些是老闆私藏的非賣品。從門把是美國隊長的盾牌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家店有多喜歡英雄系列。

雖然對美式漫畫不熟,但看著滿書櫃的英雄漫畫還是讓人熱血沸騰。重點是,除了一般熱門的漫畫之外,還有那種小時候看的,很小本的史奴比還是加菲貓(有人記得這種東西嗎?),記得很久以前我家不知道為什麼有好幾本,當時可是非常珍惜他們的咧。

玩具也是非常多種,從魔鬼終結者到日系美少女公仔都有,還有一比一等熊比例的熊麻吉!!!而且還是西裝款,超帥的啦。但比較冷門的卡通就找不太到,好不容易我們才找到Family Guy的盒玩,雖然一盒要價$10而且又不知道會抽到誰,但我跟楊詠任還是各買了一盒。結果我抽到Brian楊詠任抽到邪惡猴子,真應該把剩下兩盒買下來的,好想抽到Peter哦哦哦。(我發現我好像偏愛美國卡通裡面白癡爸爸的角色,陶大知和Peter都是)

晚餐到Union Square的Whole Food吃他的熟食區。沙拉吧和自助餐區都是秤重,一磅$8.99,其實不算便宜,但可以選到蔬菜還不錯。我們買了一盒自助餐和一盒壽司加一碗湯,壽司真是難吃到爆!!!醋飯超硬但又超軟爛(口感就是如此奇妙),就像是不小心煮太軟的飯又被冰了隔夜而且冰箱的冷度還過冷一樣。自助餐裡的花椰菜很好吃,咖哩雞肉和香料雞肉也很不錯,龍蝦玉米湯就是一個忘記調味的狀態,但還能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