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剪短髮了。


昨天又在騎車之後為了打結的頭髮不爽,
所以回家後上PTT hair-do查了一查,
發現有一家大家推薦的就在木柵路二段,
出乎意料還滿近的,
於是今天早上電話預約之後就開心的去剪頭髮囉。



誰知道像是鬼打牆一樣,
我怎麼樣都找不到木柵路二段257號,
在繞了十分鐘後決定打電話去問,
搞了半天是木新路,
害我繞了一大圈= =

幸好到的時候我親愛的設計師只是在幫人家吹頭髮,
不然等太久我就會錯過晚上的開會了。


簡單跟GIGI討論一下長短,
翻了一下雜誌外加閒話家常一下,
便決定了我的髮型。
(題外話,GIGI跟小樹同天生日呢,
也是個可愛的牡羊女孩,難怪很聊得來:D)


不免俗在動刀之前一定要拍張正常的照片



設計師GIGI超可愛,她讓我自己動第一刀



真的滿好玩的,剪刀超利





之後我的頭一直維持這樣的狀態約莫十五分鐘吧



因為我頭髮太多,分成四等份剪,
GIGI慢慢的在剪後面的頭髮,
我只看得到前面都是這樣的長度,
而且GIGI說短髮要慢慢剪,
藏一些小機關在裡面,
頭髮才會乖乖又柔順~


剪完之後的成果就是這樣~

我本人是很滿意啦,
雖然臉圓了點但那不是髮型的錯XD

GIGI說她最近的客人都是像我這樣留很長然後一口氣剪短,
而且共通點是,都很冷靜。

她說,妳都不會捨不得嗎?
我說,會啊,但是我已經捨不得六年了,也該換換口味了。


過程中其實我一直很開心,覺得她一定會剪得很好看,
雖然也不知道是哪來的信心啦,
但結果也是挺令我滿意的,
而且也才400大洋~

最令人開心的是,
她是我第一個剪完頭髮不用回家自己修瀏海的設計師,
以後都不用考慮直接去找她剪就OK了~
最後附上我兩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