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趁著天氣好,加上楊詠任要去哥大附近辦事情,跑去參觀一下聖約翰大教堂。據說是世界上最大的哥德式建築教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光就視覺上看起來,的確是比起之前看到的教堂都大得多。

一到門口就看到許多遊客在拍照,外圍的雕刻真的很厲害,我非常喜歡這種對稱工整的美感。走進去看到有個捐獻箱,上面寫著要參觀的話請投$10,我二話不說立馬拉著楊詠任往外走(原諒我我也不會花錢去參觀寺廟啊。)結果被遊客中心的阿姨讀出我腦中的想法,她說妳就隨意吧要投銅板也可以XD。楊詠任見勢趕快投了兩塊錢鈔票進去,以免我反悔不進去參觀。

好吧,我覺得比起之前看的教堂,聖約翰是贏了,裏頭的彩繪玻璃也滿厲害的,最早想到在玻璃上畫畫的人真是聰明,透著陽光照進室內的光非常漂亮。逛著逛著,突然響起風琴的聲音,有點像阿達一族那種音樂只是沒那麼歡樂,我才笑說也太可怕了吧,結果竟然是有人在辦告別禮拜,真是不好意思。但比起孝女白琴那種,這種喪禮音樂算是非常有格調了。

參觀完教堂,在後面的草地遇到一群松鼠出來覓食,還有一隻跑到人行道,太可愛了。但吃著吃著,其中兩隻就吵起來了,所以松鼠其實跟老鼠差不多,也沒想像中溫馴嘛。

今天終於遇到第二家7-11,決定認真進去觀察。輕食區三明治漢堡什麼都大同小異,熱食還有PIZZA和薯餅,大亨堡的地方除了熱狗,還放了另外一種看起來像墨西哥捲餅的東西,我們點了兩種口味,結果一種是墨西哥捲餅沒錯,另外一種點錯了,是雞肉熱狗而且超-級-辣-。除了麵包外,還有一個櫃子是放新鮮甜甜圈,口味(色素)也很多,但想說要吃還是吃Dunkin'卡實在。

飲料區除了罐裝的,還有像思樂冰一樣自己裝的,但是他們的尺寸超誇張,直逼好了啦超大杯,而且價錢很便宜,最大杯的才$1.49,大杯$1.29,所以難怪店裡坐著的人大家手裡都捧著超大杯。

在零食區發現很怪的東西,一種密封包裝的肉條,一支大概$0.99~2.49不等,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狗食,後來發現應該是拿來配啤酒的。於是忍不住也買了幾條回家試試,如果好吃再帶回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