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今天公子去學校開畢製的會了,所以看完新的美國恐怖故事之後我就出門搭地鐵,打算到第8街的軍用品店看看。

目前地鐵的舒適圈還是只有在1 train,要轉搭其他線還是怕怕的啊。不知道是不是開學了,下午地鐵上很多小孩。到了Christopher st站,街道的風格又有點不太一樣了,街道的結構不像那麼單純棋盤式的,開始有一些交錯彎來彎去的路,所以開著google map找了一下。

一路上很多有趣的店,比起Williamsburg的小店規模再大一點點,櫥窗都做得很吸引人。忍不住進去一家賣卡片筆記本等紙類文具的店,店裡的風格很可愛,主打的卡片也很多樣,要不是一張都要$4~5,我應該會失心瘋狂買。逛的同時看到店員正在做手工把貼紙貼到購物紙袋上,袋子是桃紅和白色直條紋的圖樣,完全是我的菜,可惜後來沒有買東西所以拿不到(扼腕)。

路上還有很多家美甲店,讓我想起北京機場生活區的大街。幾家店看下來,做一次手加足部保養大概要$45~50,而且彩繪指甲的圖看起來很弱。還有看到一家LOMO專賣店,櫥窗非常的閃亮,但店裡一個人都沒有我有點怕怕的,加上也過了玩LOMO的時候了,所以就沒進去了。

好不容易到了今天的目標軍用品店,店面真是比我想像中的還壯觀。一進去就看到滿滿的衣服帽子,各種軍種的禮服、便服、特種部隊等等幾乎想得到的都有,還有整面牆都是軍靴。頗大的店裡面除了我和兩個店員之外,其他客人只有三四個男生,看起來都是重度軍事迷,我想他們應該覺得我超奇怪。

我先走到最底部去看包包,雖然本來就知道這都是二手的東西,但真的看到實物的時候,上面的使用痕跡不禁讓我想到,該不會買了會帶著什麼軍人的鬼魂回家吧。而且本來是想買後背包的,但真的拿起來看了之後,發現比我想像中的重好多啊哈哈哈,軍人們真是太偉大了怎麼有辦法全副武裝行軍呢,而且也太大了所以立馬放棄這個念頭。

而且想得到的商品真是應有盡有耶,帽子襪子徽章刺刀,旁邊還有很帥氣的飛行官外套跟軍大衣,不禁讓我聯想到外公。稍微看了一下價錢,飛行官外套大概$50左右,應該算是不貴吧。

後來想去另外一家軍用品店看看,正打開google map的時候,突然發現網路跑不動了,開另外一個地圖APP也不行,才發現靠我應該是被停話了,如此一來我哪都去不了啊,搞不好還找不到回家的地鐵站。還好對來的路上還有點印象,以相對位置順利找到回家方向的地鐵站,摸摸鼻子就回家了,好里加在。(但是T-mobile的預付卡明明期限就還沒到,這樣逼我儲值也太過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