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咳咳,No Pants Subway Ride其實也是我老早就寫在計畫清單裡打算去朝聖的,但我竟然在賴床之後就瞬間忘了這件事情啊啊啊,等到想起來的時候已經快下午3點,人體導航楊詠任立馬思考了一條參加活動的人會經過、又可以往我們今天要去的威廉斯堡的地鐵路線。

轉車轉到59th st的時候,車上和月台上的乘客看起來都超正常,想說,啊應該是完全錯過了,殊不知一轉上D train就遇上了一團要去參加活動的男男女女,讓色慾薰心(?)的我立馬重新燃起希望。

到了活動集合地Union Square站,我瞬間有種來到資訊展的錯覺,因為四處都是人,而且很多人帶著大砲,像宅男與show girl一樣進行著攝影與被攝的食物鏈XD。我也拿著小相機加入觀光客的行列,尋找我的絕世好屁,但是,事情不像想像中的那麼美好,嗯,就是,不是每個屁屁都很美u know,即使比例好的屁屁也可能會有橘皮,果然有些事情還是要保持一點距離的啊。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有備而來,可能一整年都在找尋好看或有梗的內褲就是為了今天。有人內褲和襪子都是超人系列,有人帽子鞋子內褲都是豹紋的,有人的內褲上寫著有趣的標語,最搶眼的應該是有個穿著熊熊裝的黑人大叔,裡面搭著襯衫還打領帶,遠遠看的時候想說:「欸那位熊抱哥該不會在捲菸吧地鐵站不能抽菸啊」,走近一看他竟然是在打毛線啊!!!真是太違和了啦!

大概五點左右,分駐在四周的警察們就開始趕人了,我們也就前往威廉斯堡去逛逛了。威廉斯堡是破產姊妹故事背景設定主角們住的地區,但愚蠢如我竟然以為會有拍攝場景可以去看看,實際一查發現全部都是在LA搭的景啊馬的。但街道風格倒是很相似,都是老磚牆和塗鴉,路上也真的有嬉皮人士走來走去。

除了一些服飾和飾品小店之外,這邊也比較多二手的東西,像是有間店叫BUFFALO專賣二手衣服飾品,旁邊的地下室則像是跳蚤市場,老闆留著方形的大鬍子一臉鏘鏘的樣子,裡面有很多古董家具和復古的小東西,價格也不貴,有的小桌子甚至$10就有,應該是美術組的天堂了,要不是帶不走我真的很想要一個舊木箱啊Q____Q。

逛著逛著終於找到楊詠任推薦的PETER'S SINCE 1969,她們的烤雞可以點很脆跟普通脆XD,也有套餐形式可以選。我們點了很脆的全家餐(?),有一隻雞和三個配菜($23.99),飲料則是另外點。

烤雞的皮超級好吃,但雞胸就偏老一點,可能因為我們點的是"很脆"吧XD。她們還會附贈兩個小小的蛋糕,裡面還有香草籽喔,非常驚喜,不過因為在現場吃太飽,所以我是把蛋糕打包走的哈哈。

不過這家店比較偏自助式,所以是不用小費的,我覺得超棒的因為小費好難算哦,到現在我還是為此感到非常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