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進來工作就時常想到這天的到來。


常常和明宇在天台聊天的時候提到,
「哇,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幾個月了」
「嘖,再半年就要結束了耶」
「到時候你要做什麼呢?你應該在美國了吧」
一年雖然不長不短,卻總提醒著我們這件事還是有個期限。

在即將結束的一個月,
越來越忙,待在辦公室的時間也變少,
也許是這樣,沖淡了捨不得的氛圍。


六月底的某天,瑪莉打來敲我錄音,
闊別一年的再次錄音,心裡自然是緊張大過興奮。
媽咪說我很幸運,工作還沒結束新的機會就來。
對我來說,這是個讓我大聲說我要放暑假的好藉口,
感謝瑪莉,我會好好唱的


於是第一次錄音剛好敲在搬離公司的那天下午。

其實收拾得很快,一兩個小時就像照片裡那樣空蕩,
看著比搬來時還空的辦公室,其實很傷感,
但怎麼好像只有我這樣覺得?
對於離別大家都表現得像大人一樣,很自然又大方。







大概只剩下一點點小東西要帶走了,
我坐在辦公桌前吃subway當作最後的午餐,
戴著耳機一邊練歌,有種尿急般的侷促不安。

心裡的惆悵跟面對錄音的緊張在相互拉扯,
卻又都想好好的感受它。



很幸運的,錄音很順利,
3小時錄完4首,又拿到了新的3首,
真的打算試試看接case兩個月,
看看能不能過日子。




很羨慕丘昀小蔡那類行動派的人,
可以拿起背包就成一趟旅行,
如果沒有好好計畫,我是出不去的,
儘管如此,也希望暑假能出門玩樂個一兩趟。


然後,要開始物色想買的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