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樹去名留燙離子燙,
哦哦哦~我的第一次呀>﹏<

坐好久,
但我覺得普通累而已,
而且好奇怪,
我跟小樹的時間比阿柵少了三個小時耶~
不是說頭髮硬的人會弄比較久?!

我覺得比較不能忍受的,
是藥水的味道,
吼~~~真的很臭XD,
而且好死不死因為我頭髮太硬,
光是第一劑藥水就上了好久好久它才聽話。

嗯嗯,
燙完我整個感覺有怪到,
頭的體積頓時減少三分之一,
梳頭髮也感覺沒梳到東西,
好空虛的感覺XD

可是看到髮尾的小捲毛消失無蹤,
整個就是開心呀~(大心)


話說,
這幾天大家最好不要找我出去,
因為不能洗頭,
不太好意思讓你們聞我的「髮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