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陽光吵醒的時候,
我第一個念頭竟然是「光線灑進我房間,好美」。


是不是有病XD。



基隆和台北已經下了好幾天雨,
能看到藍色的天空真好。


上天台吹風的時候也覺得心情好好。

這大概是最近最幸福的事。




但昨天跟老媽聊天之後,
猛然驚覺似乎達不到存10萬的目標。
因為第一個月存款的扣打我拿去還之前的債了啊啊啊啊。

壓根忘了這件事情,嘖嘖。

而且咖啡店還沒上
看來要再想點辦法開源了。

今天第四台的帳單來,
明明當初是說要月繳,結果他給我搞個雙月繳,
意思是這次要付兩個月的錢,
害我原本抓好活到下次發薪日的預算整個被打亂。

怎麼每次到月底總是會發生一些詭異的鳥事,
害我過得好像很窮困。

好吧,在指甲油與護唇膏用完之前我是不會再買新的了。


期待五號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