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痛苦的跟美好的,都改變得很快。




在最開始的時候,我常常必須在開車時轉到i radio,
聽著熟悉的台呼和旋律,好像就能聞到空氣中飄著無憂果茶的香氣,
感謝那些制約帶來的慰藉。



在每次收假或休假有變動,
我都會想「啊,原來中文或楊詠任那時的心情是這樣」,
也體驗到自己的軟弱無力,
感謝那些體諒陪伴。



在每天開車無數回之後,
聽到有人說「阿MO,坐我的車」,
都會覺得很雀躍,
感謝那些像哥哥一般的溫暖,
也感謝老爸載我23個年頭不嫌麻煩




在無敵早班或是大翻班,
明明身體很累心情很差,
壞情緒總在看到清晨的景色就煙消雲散,
感謝宜蘭的寬闊與包容力。






這個很長的夏令營再不久也要結束了,
我期待著殺青,心裡卻也著急,
總覺得樂趣來得太慢,我還需要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