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跳蚤市場創意市集多半都在假日,
所以這一兩個周末都要去拍攝沒得放假。

不過也因此認識了一些有熱血手作魂的人兒。

像是晃頭晃腦兩眼戴著一藍一綠變色片的T恤男孩,
在紐約擺攤擺回台灣的油畫小妞,
臨時起意一起做飾品擺攤的高中同學三人組,
甚至還遇到了賣我take板項鍊的賣家,說有多巧。






Dream Carrot別針/40元

這是第一天在當代外面和一個穿著夢幻的女孩買的,
那天現場有樂團小宇宙在駐唱,
很巧的是主唱是這位賣家的姐姐,有趣極了。



Pitaya des Quefy 布扣耳環/100元

這是第二天在天母市集買的,
其實是逛的第一攤,就看上了點點耳環,
原本想買彩虹的素色系列,
但還是敵不過點點的魅力。




鑰匙圈+鏡子/價格不明

不知道大家看得出來這是月球嗎,
這家的飾品很多,風格也很特別,
後來跟這家的老闆們聊開了,
就說我覺得這個用月球超有創意的,
她們就很nice的送我這個鏡子,
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我會好好愛惜的~
還有我要買那個奪魂鋸項鍊啦!

這是背面↓





其實能這樣大肆跟老闆們聊天也滿有樂趣的,
而且觀察一下會發現老闆們也都會互相聊天打屁什麼的,
感覺擺攤真的很愉快~
希望下個周末的採訪能一樣順利,能認識更多有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