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終於錄完了專輯,
也拿到了薪水。



接著就等二十號其他工作的薪水匯進我的戶頭。

來吧來吧媽咪準備好迎接你們了。



那天小王叔叔說,拿到這些錢你就可以過個好年了。
我說,才沒有,那些錢要來繳我未來幾個月的房租水電網路。


阿柵說,要拿西補東好累。
我也覺得好累。

我是覺得累無妨,只要有錢賺都OK,
但是我很擔心以後我也必須這樣來維持生活,
那我以前想的要賺錢養老媽買新房子都是白想了嗎,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一百萬啊....(遠目)

好吧希望至少可以過個好年。



話說剪了短髮文說好看,
但他馬上在我頭上發現我很少長的白頭髮,
而且多到文拔了幾根之後就沒耐性的說算了不要拔了,
還說拔完我就沒頭髮了XD,
害我嚇得半死,是有沒有這麼多啊。




然後今天噗通走了,
不知道是今天還是昨天走的,
雖然他最近身體狀況本來就不是很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但我還是覺得很難過,
因為他走的時候沒有在他身邊陪他,
真對不起,噗通。

他是一隻乖老鼠,是個好好先生,
以前很壯但是後來生了小胖子之後就被欺負到變瘦了。
他是繼小白之後我最喜歡的老鼠。
原本以為他今年也可以跟我們回高雄過年,
結果竟然在這個時候就掰掰了,沒辦法過個好年。

文說噗通在我們拍片之前就先離開是對我們好,
至少不會在忙碌的時候還要為他難過煩心,我也了解,
只希望他以後能夠投胎到好人家去,
做個有錢的少爺什麼的,可以過個享受的人生。




距離畢製,每天都在倒數,
希望大家要加油,
趕快加緊腳步不只是動起來,
我們要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