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空。



看了剪日新的網誌之後才發現真的是只剩下眼睛和耳朵了耶,
腦子沒了,嘴也沒了,聲音也沒了。

我還剩下什麼?

陳柏宏說的也很對,很累,之後再去想好了。


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

原本是賴美春的口頭禪,
但現在用在我們身上再適合不過。


我現在感覺就是依賴家人給的力量在走,
(楊詠任你也是家人的一部分)
不管是走到哪裡。

所以每天和老母的電話是必要的,
每個禮拜見個面也是必要的,
上線和文聊天或是和中講手機也是必要的。

我們之間的聯繫真的太重要,
但我卻是到搬出來的這兩年才深刻體會到。


好吧,老爸老母我真的愛你們,
希望你們健康不要生氣,
中跟文我也愛你們,
雖然你們老是開我玩笑又不聽我的話。

楊詠任我也愛你,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雖然你有時很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