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養生千日用於一時啊。


從晚上拍到半夜,
半夜開會到天亮,
又從黃昏拍到天亮,
再從晚上拍到天亮,
我只能說這兩天真是搞死人。


謝謝致緯,親愛的,
這兩天辛苦你們了,
因為下雨,
計畫反反覆覆,
謝謝你們的全力配合,
還有大熬夜也不喊苦,
我只能說我愛你們。

也謝謝酋長秋田丹阿no,
(你們組員都來一半了XD)
你們拍片一定也很累,
好不容易拍完卻還來支援我們,
我只能說我也愛你們。


至於自家的組員們呢,
大家都辛苦了,
我想我們下次要克制一下伙食費,
聽說我們現在沒有沖片的錢?!


還有最基歪的就是,
我完全忘記要考計概,
還是今天趁大家去拍新店高中的時候,
先溜回家看一下書,
還好有考及格,
如果計概三修那真的是很囧。

總而言之很高興拍完了SR2,
next敘事語言我來了。



噢對台北電影節我也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