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哥哥,也好愛爸爸。

這是我每天扮成男人和他們待在組織裡的唯一原因。

穿著西裝,我竟能自若的和哥哥討論著什麼領帶適合什麼襯衫,
我想,下個月領薪水後,去買那條紫色領帶給哥哥吧,
那領帶他戴起來一定很好看。



※      ※      ※



爸爸和哥哥一定有事瞞著我。

我發現我不記得以前的事情,怎麼都想不起來。
每次問哥哥他卻也只是溫柔的對我笑,
算了算了,現在這樣就夠了。

巷口的全家老闆娘很好心的拆了漫畫讓我站在店裡看,真Lucky!



※      ※      ※



完了,一切都完了,
我是女人的事被組織知道了。


我和爸爸都得死。


這情形我已模擬了千百次,
拿出組織的「身分證明」,
那是一個金屬的,手機般大小的物體,上頭有十分美麗的花紋,
按下中間的紐,它便成了一把匕首。

在我拿著匕首抵向喉嚨時,
看著哥哥,我發現我不想死,
但我並不害怕。

我放下匕首,走向爸爸,
我想要擁抱他,告訴他我很高興這輩子生為他的女兒。
就在我要碰觸到他的時候,
爸爸抗拒似的退了一步,並顫抖地說了:其實我不是你的父親。
啊,天曉得在那一刻,我真的不在意了,
我還是擁抱了他。
我認定他就是我的父親,哥哥也永遠是我的哥哥。



※      ※      ※



門開了,我知道組織的「頭」要進來了,
我看著哥哥慘然一笑。
誰知道進來的竟是一個淚流滿面的老……婦人?
不,應該說是一位穿著西裝,上了年紀的女性,
她拿了一封信給我,
上面有著神秘的玫瑰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