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醫生,
就直接去微風應徵。
一整個緊張啊。

內心有如萬馬奔騰滾來滾去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

還好有小猴在,
讓我安心許多。

一開始副店長叫我先填資料,
她晚點回來找我。

於是我就乖乖填資料,
在填到自己的優點時,
我實在很遲疑,
於是就昧著良心填下了「開朗 有耐性 認真負責」。

在填單子的期間小猴跑來兩三次,
其中一次還拿了一杯詭譎的綠色飲料給我。

當下我想到了「乾汁」。

雖然心存懷疑怕喝一口就倒地不起,
但在小猴的大力推薦下,
<小猴:我們這邊的人都是喝這個長大的(爽朗大笑)>
我用力的吸了一大口,
咦?不難喝耶~
味道大概是海苔加小麥草加綠茶粉打一打的味道。

在喝完半杯神秘綠色飲料,
審視過三遍資料後,
經過小猴的提醒,
副店長終於想起我還在這苦苦守候XD。
(沒啦其實我也沒等很久)

她壓根忘了我自己去忙了XD。

她一臉抱歉的跟我講解一些基本規定,
講一講她突然看著我的簡歷,
說:嗯~妳果然很有耐性XD,
我也一臉擦低。

總之我就上了,
下禮拜一要去報到,
恭喜我吧:D


謝謝小猴的友情贊助&青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