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
外木山竟然不是山!!

這是今天上到的一課。

其實原本不是很想去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做計畫外的事情。

可是去了之後我覺得挺值得的。

海很遼闊,
夕陽很漂亮,
心情很平靜,
身邊的那個人很好(笑)。

喔,可是海蟑螂好多(抖)。

走了長長的一段路,
也聊了一整路的天,
感覺很free很舒服。

這或許是我暑假以來第一次感受到的「悠閒時光」吧。

謝啦。

===============================

來看照片吧↓



流露出莫名悠哉的全~XD


這魷魚真硬= ="~還是其實是我牙齒老了?


這張超可愛~我超愛的>///<

===============================

不過話說因為去了外木山,
沒看到賴桂林打球,
(還有蘇翊傑鄭人維林宗慶啊啊啊啊啊~~~~)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吧~(攤手)

(中跟他在同一間房間裡換褲子耶,)
(好羨慕喔~)
(我也要看他換褲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