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剛被一個小鬼惹毛了。


今天約好早上八點半在長興公園拿課本給某射擊班升高一學妹。

由於我鬧鐘壞了,
所以我留了個紙條給中,
叫他出門前把鬧鐘調7:40放我桌上,
但很好運的,
我寶貝老弟沒看到我的紙條,
等到他發現已經是八點的事情了,
我只好用十分鐘把所有東西準備好然後衝出門。

走到一半,
有個紙袋突然斷掉了,
害我停在路邊動彈不得,
我趕緊打電話跟學妹改約在水世界,
我想,
嗯,
至少我提前了五分鐘講,
還算OK吧。

很快的八點半到了,
我一邊觀察著右方是否有學妹跟他媽的蹤影,
一分鐘過去,
兩分鐘過去,
五分鐘過去,
七分鐘過去,
奇怪,
難道是找不到地方嗎?
我又撥了通電話給學妹,
一接通,
「學姊妳再等我一下好不好?」
靠,要我等妳是不會先打電話通知一下喔?
「呃...好,掰掰」
難道我能說不好嗎= =

於是一直等到了八點五十四分我才成功的把書轉手,
是的,
八點五十四分,
妳好樣的啊黃慧婕小學妹,
讓我足足等了二十四分鐘,
我活了十八年還沒有人敢讓我等那麼久,
下次妳如果有事要我幫忙,
請妳做好跪下來求我的準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