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名都騙人,)
(說是說5:00~23:00停機,)
(可我到了半夜一點都還沒好= =)


跟喬喬還有阿柵露露Kari阿ㄒ一ㄠˊ大熊在亞蘭地咖啡共進晚餐,
氣氛很舒服,
焗烤很美味,
服務生很正,
唯一不妙的就是我漸劇的頭痛。

席間我們聊了很多,
當然包括了那該死的指考,
好啦,
是因為我沒考好所以他才該死。

還討論了一下重考的事。
對於重考,
喬說不建議,
因為那需要極大的決心和勇氣,
我覺得目前的我還沒有,
而且我還有很多方面需要考量,
所以,
重不重考,
讓我放榜後再來做決定吧。


順便提一下最近的生活,
最近處於找不到工作又不需要唸書的米蟲狀態,
不知為何有點莫名的心虛及空虛XD,

不過那天收到喬喬的簡訊,
還有在誠品跟他聊的一些,
讓我突然有些不一樣的想法,
其實現在這個樣子也沒什麼不好,
我可以趁機多看點書,
多做點別的事,
多過一點悠閒的時光,
也是挺好的。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書?
類型不限,
只要不是心靈勵志我都看,
介紹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