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53535_10152192697574655_2118870539_n  

早上和Cathy約吃brunch,是間可以俯瞰城市的餐廳,但因為樓下在施工,為了找入口大概困住十幾分鐘哈哈。一進到建築物,問了一下接待人員要怎麼到47樓咧,便被指引到景觀電梯去,景觀電梯理所當然是透明的電梯,酷炫的是它的樓層按鍵在外面,按完之後才進電梯,而且它上升速度超快啊,要不是我快手就拍不到照片了哈哈。

坐定之後才發現,原來整個環狀的座位區是會旋轉的,一個小時大概剛好轉一圈,所以可以一邊吃一邊看整個城市零死角。建築的圓心區域則是buffet,各種想得到的早午餐都有,有各式的起士、火腿,有巧克力噴泉和超多精緻小點心,每個人還有兩杯雞尾酒的扣打,不知道是因為太早就開始喝酒還是座位一直旋轉,吃到一半覺得有點暈欸哈哈,而且服務生大叔一開始還說「你們應該不到21歲吧不能喝酒」讓我樂呵呵,只能說大叔你真是好眼光這就是神祕東方人啊哈哈哈哈哈。查了一下價格,一個人要$59,有點貴但view真的很好,彌補了坐不到郵輪的遺憾,真的要再次感謝Cathy帶我去這麼棒的地方~~~

晚會大概五點半到就可以了,下午的空檔就跑去逛逛。平常都只能找尋地鐵站的老鼠來想念一下家裡的孩子們,終於讓我在Petsmart看到老鼠鼠鼠們了嗚嗚,但這邊的寵物鼠跟台灣的取向不太一樣,很多長尾巴和紅眼睛的,而且妙的是,全部都只賣公的老鼠,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防止大家亂生一通。看的期間看到一個小女生買了五隻老鼠,好羨慕她哦。

還逛到了Crate & Barrel,這種店果然還是要女孩兒才會知道啊,楊詠任都不知道!!!我覺得比之前逛的FISHS EDDY好逛多多,有各種餐具之外,還有很漂亮的各種食物調理機,超棒的。他們也有很多派對或婚禮布置用的小東西,還有一本婚禮布置的書,$30內容好豐富超級想買。

晚上到哥大看他們的春節晚會,來紐約後第一次同時遇到這麼多講中文的人(而且是標準口音),壓力好大哈哈,雖然在外面吹冷風等了好一會,但跟Cathy呂行聊天都快笑死。看了節目單之後我最期待的就是宋東野,但沒想到晚會節目除了唱歌跳舞之外,竟然還有相聲小品類的節目,講得很精采哈哈,算是晚會最有趣的部分了。晚會上還有抽獎,雖然都沒抽中但還是得到了$50的禮物卡,要趁回去前趕快去換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