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今天天氣很好,打算趁著剩下的時間把一些沒逛的店逛一逛。因為要去SOHO區退東西,於是決定順便去吃印度菜。

經過時代廣場的時候發現人爆炸多,好多人都在排隊,原來是超級盃的活動,一堆人排隊等著去溜滑梯(?),雖然看起來滿好玩但人太多所以只好算了,現場還有士力架和m&m's發送試吃包,可惜只有拿到m&m's和地圖啊(扼腕)。

到了SOHO區就先去吃飯,這家印度餐廳叫做Hampton Chutney,說真的MENU上有百分之八十是看不懂的,總之就是胡亂點了兩個捲餅和一個湯。沒想到叫到我們的時候,出現了三個捲餅,楊詠任想說大概是我們叫錯東西了就問店員說:「呃這是我們的嗎?」店員這時才說:「啊所以你們湯是單點不是套餐嗎?那不然我退你錢好了因為我們也不能把食物收回來」,啊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還跟你客氣什麼呢,於是就收下了三個捲餅和$5哈哈哈。

我叫了酪梨雞肉口味,楊詠任叫的是咖哩雞肉,兩捲裡面都有大量菠菜和孜然的味道,餅皮應該是起士加一點點麵糊去煎成薄脆的樣子,像是鹹版的可麗餅皮,咖哩的味道比較重,不錯吃,酪梨的還有加番茄整體酸酸鹹鹹,但酪梨滑滑的吃久有點噁心就是了XD。另外一個送的捲餅是單純起士和煙燻火雞肉片,我們吃了一點點就吃不下了,只好打包回家。湯也是香料加不用錢的類型,但吃一吃覺得有點熟悉,查了一下名字Green mung dal,哎呀這可不是一般的綠豆嘛,難怪口感這麼像綠豆湯XD,只是是酸鹹的味道。這樣子兩個人吃$25左右,雖然是處於餓死鬼的狀態去吃的,但還是一路飽到晚上十點,非常超出預期啊。

吃飽飯終於逛到了Evolution,但這家店跟我想得有點不一樣啊,我以為是骷髏控的天堂,都是骷髏的飾品之類的,沒想到裡面有好多動物標本Q_____Q,還有豬的內臟泡在罐子裡和人骨模型,我覺得某些人的骨頭應該是真的嘖嘖嘖。除了骨頭系列,裡面還有賣可以吃的蟲子乾跟蟲子做成的糖果,非常毛骨悚然但我想文應該會超愛。

後來還去逛了維多利亞祕密的副牌PINK,整間店都是高調的花紋和螢光色,你知道的也是一個不小心就在裡面花了點錢顆顆。店員姊接一直強力推薦我丁字褲但我是傳統的東方人啊只好一直說「謝謝啦我比較喜歡cheeksters」,而且店員姊接還問我要穿S還M的我只能說謝謝美國你們真是胖子的天堂哦呵呵呵呵。

逛完SOHO,應楊詠任跑去China town買了功夫茶,是說在這裡喝了三四次珍奶,我在台灣也不太喝珍奶的啊,但同樣價錢買無糖烏龍就覺得有點不划算XD。

回家後把衣服拿去洗一洗,開始一邊整理行李了,有點感傷啊,沒想到也在這裡待了近五十天,接下來幾天要好好把沒看完的東西補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